联系人:孙经理

    手机:13811417880

    电话:0482-8525777

    邮件: lingnanxiang@163.com

    厂家地址:内蒙古兴安盟乌兰浩特市工业经济开发区2009-I-48#

    企业公众号:

公司短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资讯动态--公司短讯

岭南香再获殊荣-盟级农牧业产业化示范联合体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08 10:53    浏览量:1
       喜讯!近日,兴安盟岭南香农产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收到兴安盟农牧局颁发的《示范联合体证书》,授予兴安盟岭南香农业产业化联合体兴安盟第四批盟级农牧业产业化示范联合体称号。
      为加快培育和发展农牧业产业化联合体,进一步规范自治区农牧业产业化联合体的认定和监测工作,加强对农牧业产业化联合体的指导、扶持与服务,充分发挥联合体的示范带动作用,引导新型农牧业经营主体健康发展,进一步深化农(牧)企利益联结机制。本次获得兴安盟岭南香农业产业化联合体称号认定,是对公司技术创新、研发能力和企业成长前景的高度认可。今后,兴安盟岭南香农产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将更加注重自主创新、保护知识产权,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继续加大科研投入,提升技术创新能力以及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同时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充实企业创新发展后劲,为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力争成为行业跨越发展的中坚力量。

查看评论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标 题:
姓 名:
内 容:
(必填)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