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人:孙经理

    手机:13811417880

    电话:0482-8525777

    邮件: lingnanxiang@163.com

    厂家地址:内蒙古兴安盟乌兰浩特市工业经济开发区2009-I-48#

    企业公众号:

公司短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资讯动态--公司短讯

岭南香大米亮相第十五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23 11:00    浏览量:2

11月17日,兴安盟岭南香农产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跟随兴安商务口岸局亮相第十五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

 

此次绿博会以“新亮点、新场景、新突破、新消费”为主题,充分展示各地绿色食品及“土特产”产业资源和发展优势,有效对接市场需求,推动绿色食品提速升级,促进绿色食品及“土特产”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专题展区,兴安盟大米以籽粒饱满、晶莹剔透的品质、独特的包装风格、丰富的营养价值引来与会嘉宾、采购商们的一致好评,显著提高了以岭南香大米为代表的兴安盟农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和国内外知名度、美誉度。

 

下一步,兴安盟岭南香农产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将继续依托政府相关部门,积极参加国内外各大展会活动,推动岭南香米业高质量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更安心的产品和服务。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查看评论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标 题:
姓 名:
内 容:
(必填)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