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人:孙经理

    手机:13811417880

    电话:0482-8525777

    邮件: lingnanxiang@163.com

    厂家地址:内蒙古兴安盟乌兰浩特市工业经济开发区2009-I-48#

    企业公众号:

公司短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资讯动态--公司短讯

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1 14:42    浏览量:1

      历史不会忘记那一刻,中国人民不会忘记那一刻,1997年7月1日零时,激动人心的高潮来临,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和香港特别行政区区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徐徐升起……,历经百年沧桑的香港终于回到祖国母亲的怀抱!此时此刻,那回归的游子,激动和幸福的泪水汇成对中华民族百年屈辱的追忆,聚成对强大祖国的诚挚祝福!

       1997年7月1日这一天,将作为值得人们永远纪念的日子而载入史册!牢记历史,以史为鉴;我们正在努力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让她傲然屹立于世界强国之林。我们深深的祝福:香港的明天更加美好!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查看评论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标 题:
姓 名:
内 容:
(必填)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