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人:孙经理

    手机:13811417880

    电话:0482-8525777

    邮件: lingnanxiang@163.com

    厂家地址:内蒙古兴安盟乌兰浩特市工业经济开发区2009-I-48#

    企业公众号:

公司短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资讯动态--公司短讯

加班加点生产 争分夺秒支援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2 10:53    浏览量:18

 

    为了支援额济纳旗抗击疫情,保障生活物资供应,继10月26日兴安盟委、行署紧急调配12万斤大米和20余万元防疫物资驰援额济纳旗和二连浩特市后,10月28日,内蒙古公路交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又在兴安盟岭南香农产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采购32万斤“兴安盟大米”,在源陆(内蒙古)农副产品加工有限公司采购32万斤面粉,驰援额济纳旗。

将优质“兴安盟大米”装上货车

    为了尽快准备好援助物资,兴安盟岭南香农产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立刻组织人手,开足马力,昼夜不停,经过30多个小时的紧张加工,保质保量地完成了32万斤大米的生产任务。

货车上挂的条幅写着兴安人的祝福

    “接到内蒙古公路交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委托后,我们马上行动,动员全厂力量,24小时不停工生产,确保用最短的时间,将最优质的‘兴安盟大米’运往额济纳旗。”兴安盟岭南香农产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吴长福介绍道。 

3辆满载“兴安盟大米”的货车整装待发

     28日下午4时,3辆满载“兴安盟大米”的货车从兴安盟岭南香农产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缓缓驶出。据悉,27日晚已有2辆货车连夜出发。第一批“兴安盟大米”还在路上,第二批“兴安盟大米”又火速启程,满载着兴安人民的牵挂和关怀,向着额济纳旗进发。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查看评论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标 题:
姓 名:
内 容:
(必填)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