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人:孙经理

    手机:13811417880

    电话:0482-8525777

    邮件: lingnanxiang@163.com

    厂家地址:内蒙古兴安盟乌兰浩特市工业经济开发区2009-I-48#

    企业公众号:

公司短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资讯动态--公司短讯

春耕在即,农时紧迫!!!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24 14:40    浏览量:34

春耕在即,农时紧迫。为确保春耕生产顺利进行,助推全区“三农”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兴安盟岭南香农产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在做好新冠疫情联防联控的同时,统一部署,上下联动,切实抓好春耕备耕农资服务工作。

为确保农民们用上肥、用好肥,2020年4月22日岭南香公司启动“春耕备耕支农惠农送肥下乡”活动,一辆辆装满化肥的卡车从岭南香公司出发,分赴东苏等村屯为农户们送去优惠、放心化肥。 

通过走基层,岭南香公司了解到,种粮农户在春耕备耕中普遍面临资金压力。岭南香公司为东苏老百姓免费提供近千亩地膜,每亩合计150元,并提供技术支持。公司开展支农惠农送肥下乡活动主要是为了减轻农民负担,解决农民生产中遇到的实际问题,鼓励他们多种粮、种好粮,帮助农民增加收入。

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岭南香米业最新动态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查看评论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标 题:
姓 名:
内 容:
(必填)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