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人:孙经理

    手机:13811417880

    电话:0482-8525777

    邮件: lingnanxiang@163.com

    厂家地址:内蒙古兴安盟乌兰浩特市工业经济开发区2009-I-48#

    企业公众号:

公司短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资讯动态--公司短讯

战疫宅家,有好米吃最要紧!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23 10:41    浏览量:28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民宅家的日子,人们更体会到健康的重要,吃是最要紧的事情。

 

你在为选择什么样的米食发愁吗?谁不想绿色环保、又好吃? 

 

现在,你不再用为“五斗米折腰”,最好吃的、真正的绿色有机岭南香大米送上门来了。

天赐黄金产区,孕育纯正好米

老话说得好,“好地种好米”。岭南香大米之所以受到如此高的赞誉,得益于它得天独厚的生长环境。

 

如画的白云蓝天,无边的黑土绿苗。如果你亲自来兴安盟走一走,就知道这个“受到老天爷眷顾”的地方有多美。

稀有黑土地 

兴安盟土地平整、土层深厚、土壤肥沃,而且集中连片的宜稻耕地资源;耕地土壤类型是所有土壤类型中最肥沃的黑土地,不仅通气透水性好、有机质含量极高,并能为水稻提供充足全面的营养物质;土壤未受到工业污染,特别是水田区地块平整,土体构造良好,抗御自然灾害能力强,是绿色水稻种植的首选之地。

充足光照

兴安盟地处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区,全年降水量多集中在6-8月份,约占全年降水量的70%以上,雨热同季,有利于绿色元素的吸收,长达145天的无霜期,水稻灌浆期时,昼夜温差大,水稻主产区年日照时数平均在2800小时左右,活动积温在2400℃-2700℃之间,为米质上乘提供了独有的自然条件。

天然水源灌溉

兴安盟有大小河流315条、水库24座,水资源总量50亿立方米、居全区第二位,被誉为中国东北地区的“水龙头”。水质清冽甘甜,水温较高,经水质分析,矿化度均小于500mg/L,地下水埋深一般2-3米,饱含丰富的微量元素和天然矿物质,并且充足水资源为又一次水稻的生长提供了优质的生长条件,地表水资源水质为二类标准,水源水质无污染达标率100%,是稻米极好的灌溉水源。

独特的地理和气候优势,加上升级迭代的优良品种,才孕育了味道香、口感好、营养丰富的岭南香大米。

早吃早健康,早吃早幸福。可以微信扫描下图购买哦。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查看评论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标 题:
姓 名:
内 容:
(必填)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