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人:孙经理

    手机:13811417880

    电话:0482-8525777

    邮件: lingnanxiang@163.com

    厂家地址:内蒙古兴安盟乌兰浩特市工业经济开发区2009-I-48#

    企业公众号:

公司短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资讯动态--公司短讯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专家莅临兴安盟岭南香米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31 17:09    浏览量:91

       2019年4月22日至24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专家莅临兴安盟岭南香米业,对兴安盟岭南香农产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进行绿色有机食品认证现场检查。

       检查按照绿色食品现场检查的要求,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召开首末次会议,检查种植基地、加工车间,成品室和仓储间等地,通过现场察看、资料审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组织人员、生产经营、农产品质量安全控制等情况。检查的同时,对企业生产绿色食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现场检查顺利完成!品质是企业的良心,食品安全更是不容小觑,只有严格把关品质标准,生产优质精良的大米,才是合格的企业,才能永葆常青!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查看评论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标 题:
姓 名:
内 容:
(必填)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