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人:孙经理

    手机:13811417880

    电话:0482-8525777

    邮件: lingnanxiang@163.com

    厂家地址:内蒙古兴安盟乌兰浩特市工业经济开发区2009-I-48#

    企业公众号:

食品知识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资讯动态--食品知识

知道什么是绿色大米吗?兴安盟岭南香米业告诉你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12 12:46    浏览量:192

      绿色大米是指在无污染的条件下种植,施用国家标准规定的肥料及农药,不使用高毒性、高残留农药,在标准环境、生产技术、卫生标准下加工生产,绿色大米是按特定生产方式生产,并经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定,准许使用绿色食品标志的无污染、无公害、安全、优质、营养型的大米。

      岭南香绿色大米严格按照绿色食品标准生产、包装、贮运等,且我公司制定一套高标准的有机绿色水稻种植操作规程,提高产品质量。岭南香绿色大米种植基地位于内蒙古兴安盟乌兰浩特,这里位于世界三大黑土地之一,土壤耕作层有机质等指标达到国家一级水平,主要河流水质达到国家地面水质一类标准,灌溉水主要取自洮儿河及归流河流域,水源上游没有任何工业污染,水中富含大量的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受产区独特的地理、气候等因素影响,干物质积累多,直链淀粉含量适中,支链淀粉含量较高。由于水稻成熟期产区昼夜温差大,大米中可速溶的双链糖积累较多,对人体健康非常有宜。岭南香绿色大米颗粒饱满,晶莹剔透,松软顺滑,米粒清香,清淡略甜,绵软略粘,饭粒表面油光艳丽,营养价值极为丰富,是百姓餐桌上的首选!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查看评论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标 题:
姓 名:
内 容:
(必填)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