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人:孙经理

    手机:13811417880

    电话:0482-8525777

    邮件: lingnanxiang@163.com

    厂家地址:内蒙古兴安盟乌兰浩特市工业经济开发区2009-I-48#

    企业公众号:

食品知识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资讯动态--食品知识

【兴安盟岭南香米业】好产品,会说话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26 17:16    浏览量:208

        从一碗热气腾腾的白米饭开始,寻找人生的幸福!兴安盟岭南香大米,品质上乘,米粒均匀,色泽光亮,醇厚绵长,芳香四溢。成饭食味,清淡略甜,绵软略粘,芳香爽口。岭南香有机大米具有抗氧化、抗衰老、排毒的功能;岭南香绿色大米具有补中益气、健脾养胃的功能。好田好水出好米,用心种米,好米自己会说话!

       岭南香大米的食用原材料采购,小到每一粒米都严格把关,从源头上解决每一份食品的营养安全问题。食用原材料的筛选团队,对采购回来的食材进行检验检疫,不达标的坚决不上餐桌。岭南香米业,以良心品质为根本,务求给顾客最新鲜,最高品质的食品,至始至终竭力让每一位顾客都可以享受到健康营养的美食!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查看评论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标 题:
姓 名:
内 容:
(必填)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