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人:孙经理

    手机:13811417880

    电话:0482-8525777

    邮件: lingnanxiang@163.com

    厂家地址:内蒙古兴安盟乌兰浩特市工业经济开发区2009-I-48#

    企业公众号:

食品知识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资讯动态--食品知识

办公室里的养生术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0-03 19:39    浏览量:156

踮踮脚尖 补肾还瘦腿
  踮脚尖是一个非常简单有效的有氧运动,可促进血液循环,有益人的心血管健康。在坐蹲时,脚 尖踮一踮、抖一抖,简单的小动作就可以起到补肾利尿的效果。每天做,坚持个一年半载的,不但可以补肾强精,还能瘦腿哦!
  踮踮脚尖:空闲的时候,可以练习踮脚尖走路,每天50步左右就休息一下;办公的时候可以坐着踮脚尖,让膝盖与大腿保持水平状态,然后在大腿上放两瓶矿泉水,一踮一放,进行负重练习,每踮50次左右休息一下,时间和速度,可以根据自己的状况调节,以自我感觉舒适轻松为宜;晚上睡觉时可以躺着勾脚尖,两腿并拢伸直,将脚尖一勾一放,每做30次休息一下再继续。
拉拉耳垂 补肾又保护听力
  如果说拉耳朵也可以补肾,你肯定当笑话,但事实就是如此!中医里有讲,肾开窍于耳,耳为肾之官。肾气足,听觉就敏锐;肾气虚,听力也会受到影响。同样,医治肾脏疾病的穴位有很多在耳部。所以经常进行一些双耳锻炼,可起到健身壮腰、养身延年的作用。开会的时候拉拉耳朵,工作补肾两不误哦!
  提拉耳尖:用双手拇指、食指分别夹捏住双耳耳廓廊尖端,然后慢慢向上提,边提边揉,然后捏一捏耳垂,摩擦20次左右,使耳垂发热发红;休息一下,再用双手分别轻捏耳垂,继续搓摩至发红发热后揪住耳垂往下拉,再放松,重复20下左右。每天早、中、晚各提拉耳朵一次,就可促进耳朵的血液循环,保护听力,健肾壮腰。

                            摘自:健康之友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查看评论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标 题:
姓 名:
内 容:
(必填)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