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人:孙经理

    手机:13811417880

    电话:0482-8525777

    邮件: lingnanxiang@163.com

    厂家地址:内蒙古兴安盟乌兰浩特市工业经济开发区2009-I-48#

    企业公众号:

食品知识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资讯动态--食品知识

四种食物 提高“战斗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0-03 19:36    浏览量:154

一旦人体的免疫力下降,各种疾病就都有了可乘之机。面对免疫力低下的问题,专家指出,在日常生活中应该多吃些具有增强免疫力的食物。
  1、新鲜萝卜
  萝卜是我们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见的一种蔬菜,并且很多人都非常喜欢吃,不管是清炒萝卜还是炖萝卜,都是很多人餐桌上的常客。此外,萝卜还具有非常好的药用价值。这是由于萝卜含有辛辣的挥发物质,这种物质能够有效帮助我们杀灭体内的一些有害细胞,从而增强人体免疫力,预防各种疾病。
  由于萝卜含有大量丰富的干扰素诱导剂,同样可以帮助人体增强自身免疫力和抵抗力,因此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应该多吃些萝卜,尤其是一些体质虚弱的人。
  2、茶
  一项新研究认为,茶里含有的一种茶氨酸能增强身体抵抗力,其效果为咖啡所不具备。
  刊登在新一期美国《全国科学院学报》上的研究说,美国布里格姆妇女医院和哈佛医学院的研究人员在实验中发现茶里含有一种物质,可以使免疫系统攻击入侵的细菌、病毒和霉菌等。
  3、木瓜汁
  世界艾滋病研究与防治基金会主席吕克·蒙塔尼耶说,从发酵木瓜中提取的汁液能增强人体免疫力,对抗包括非典在内的一些病毒,但目前尚缺乏这方面的研究。
  蒙塔尼耶说:木瓜汁中含有一些可以提高免疫力和抗氧化能力的物质。尽管我们没有对非典病人的氧化力进行研究,但我认为这是可行的。蒙塔尼耶说,他已经向同行推荐这种提取液治疗法国的非典病人。
  4、橘橙番茄
  专家介绍,适当补充维生素,可以增强人体免疫力。身体健康的人最好通过吃水果、蔬菜来吸收维生素,现在市场上销量较大的西红柿、草莓、胡萝卜、橘橙等都含有大量的维生素。
                                                      摘自:太平洋女性网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查看评论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标 题:
姓 名:
内 容:
(必填)

相关信息